新聞藝人電視

Seventeen出演《花樣青春》 羅PD無奈控訴「淨漢真的很不怎麼樣」引發克拉爆笑

圖片來源:YT@채널십오야

在《出差十五夜》DK的神手抽中後,相信克拉們都掰著手指頭等待《花樣青春》吧!上個月成員們已經拍攝完回國,目前正在製作階段,而在這之間Seventeen也作為嘉賓出演了羅PD的新綜藝《Waggle Waggle》第一集,並在昨日開了驚喜直播!令人驚訝的是,當初在《出差十五夜》還相敬如賓的Seventeen和羅PD現在竟已經稱兄道弟,甚至感情好到互相補刀!粉絲們迫不及待表示:「好想知道《花樣青春》發生了什麼!」

圖片來源:YT@채널십오야

在直播一開始,不少觀眾就發現Seventeen和羅PD之間的氛圍不一樣了!有名粉絲留言表示「圓佑好漂亮」看到後的羅PD疑惑說到:「圓佑哪裡漂亮?」真誠的語氣引起全員大笑,一向淡定的圓佑也抗議般笑著搖了搖羅PD的肩膀,發現被會錯意的羅PD緊急說明道:「不是,我是問圓佑的『哪裡』漂亮!」,才結束這場烏龍。而這一段讓不少克拉們驚訝表示連靦腆的I人圓佑都看起來和羅PD很親近,感覺十分神奇!

圖片來源:YT@채널십오야

要說到跟羅PD有意想不到的進展成員,非淨漢莫數了!在直播中淨漢調皮說到:「我們(在花樣青春)和羅PD一起拍了舞蹈挑戰,請大家多多期待」語畢羅PD露出一臉錯愕的表情,顯然是第一次聽說XD 但身為「孫悟空舞蹈挑戰」的經驗者,羅PD自信表示:「Hoshi教的話可以」並表示:「但勝寛教就不行,因為他有憤怒節障礙」,再次引發現場笑聲。

圖片來源:YT@채널십오야
圖片來源:YT@채널십오야

不僅如此,在有粉絲留言到「不愧是尹淨漢」時,羅PD煩躁的說到:「尹淨漢怎麼了,我從剛剛就看你不順眼了」讓成員們捧腹大笑,忍無可忍的羅PD接著表示:「我真的想跟大家說,淨漢真的很不怎麼樣」讓現場又爆發出笑聲,勝寛也在一旁補充道:「羅PD跟淨漢的化學反應真的不得了!」

圖片來源:YT@채널십오야

被成員捉弄說出「NA浪嘿~」的羅PD

光是想像就能知道在《花樣青春》淨漢沒少捉弄羅PD啊~不得不說這一段直播下來,真的讓人超期待播出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