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的月光》慶功宴、簽名會現場公開

《演藝家中介》雲畫的月光簽名會、慶功宴(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日前播畢的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慶功宴、簽名會現場公開。

22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到訪《雲畫的月光》慶功宴、簽名會現場,與朴寶劍、金裕貞 (金有貞)、振永…等人進行訪問。

節目先公開在19日於景福宮舉辦的粉絲簽名會現場,四位主角以劇中造型登場,朴寶劍先表示:「很榮幸能夠履行收視率突破20%的公約。」,金裕貞也感謝觀眾與粉絲們的到來。

從片段中可以看到,四位主角不只簽名,還細心地與粉絲們交談、互動,像朴寶劍就會與每位粉絲擊掌;而最後記者送上由粉絲們親自按的手圖章製作而成的畫,讓朴寶劍非常感動,還表示:「大家真的是一心一意地打造出這幅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RvYbJBxfY

緊接著公開的是《雲畫的月光》慶功宴現場,與演員們進行訪問,其中男女主角朴寶劍、金裕貞更是透露他們對作品的不捨,金裕貞表示在殺青時哭得很厲害,所以在簽名會時臉有些腫,當問到她會選擇初戀世子還是捨命為她的允城時,金裕貞直接地回答說:「初戀世子。」,她更以視頻信的方式叫世子不要忘記她,十分可愛。

而朴寶劍當天一出現就以簡單、親近的「男友造型」掀起話題,問到他作品結束的感想時,他表示:「有些傷心,也覺得很可惜,這是部能讓人感到有些不足的作品,但能被這麼多人喜愛,真的很感謝。」,最後他更重現劇中名台詞,狙擊女心!

一起來看看朴寶劍與金裕貞在慶功宴現場的訪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hMKxtved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