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安宰賢:我們11月5日見囉!

安宰賢 2016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B)(本文圖片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acebook)

2016.10.27 16:00 更新:主辦單位表示因人為疏失將調降票價並增加福利,而更新見面會相關資訊。(詳細消息)

即將在11月5日來台舉辦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的安宰賢,活動門票確定在23日開賣,隨著詳細售票資訊的公開,安宰賢本人也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在問候影片中,一身休閒打扮也不減帥氣風采的安宰賢,除了為正在台灣播出的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宣傳之外,也提到會在台灣度過非常有意義的快樂時光,跟大家相約11月5日見唷!

AHN JAE HYEON Fan Meeting Party 2016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5日 (六) 晚間7點-9點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6年10月23日 (日) 上午11點開賣
  • 售票系統:KKTIX
  • 票價:新台幣 4,380元 / 3,380元 / 2,380元 / 1,380元
  • 粉絲福利:(2016.10.22 23:30 更新)
    • A區:全區擊掌、海報50張 (隨機抽取)、簽名海報20張 (隨機抽取)、拍照120名 (隨機抽取)
    • B區:海報50張 (隨機抽取)、簽名海報20張 (隨機抽取)、拍照80名 (隨機抽取)
    • C區:海報10張 (隨機抽取)、簽名海報5張 (隨機抽取)
    • D區:海報10張 (隨機抽取)
    • 備註:拍照為20人一組。
  • 座位圖:

安宰賢 2016台灣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B)✽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