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新輯先行曲《She Said》音源

神話《She Sai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長壽組合」神話新曲《She Said (아는 사이)》音源公開。

神話將於11月29日發行第13張正規專輯《UNCHANGING》PART I 回歸,而專輯先行曲《She Said》今天 (22日) 透過各大音源公開。這是一首由 Eric 擔任製作人的中等節奏歌曲。

歌曲內容以「就只是這樣的關係」來定義,表示男女間「朋友以上、戀人未達」的微妙關係,感性旋律配上以吉他、鋼琴等柔和樂器演奏,為歌曲增添秋日感覺。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並期待神話的回歸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QKFdkNBdU

關於音源版權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