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惠珍:對25歲就結婚的老公很抱歉

韓惠珍

(圖片來源:《我家討厭的小子》節目截圖)

韓惠珍在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中,表示對早婚的老公很抱歉。

在今晚 (21日) 即將播出的節目《我家討厭的小子》內容中,藝人金建模首次對愛發表感想,他說:「我在愛情與成功之間曾經苦惱過。」,聽了金建模故事的主持人韓惠珍也表示內心的想法,小心翼翼地說:「以我的情況,比起工作會先選擇愛情,但我對老公 (奇誠庸) 才25歲就早早結婚感到很抱歉。」,一番話讓在場的媽媽們都紛紛說道:「奇誠庸能有韓惠珍的愛真的足夠了!」

另外,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今晚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家討厭的小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