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英不使用社群軟體的原因

朴寶英

(圖片來源:V App 直播截圖)

朴寶英20日晚間於 V App 進行約47分鐘的直播節目,和粉絲聊各種話題。

節目中,朴寶英談到不使用社群 (如:Twitter、Instagrm) 的原因:「我不用社群,因為就算沒有使用也可以過得很好啊!但偶爾還是會上網看看,通常會搜尋我的名字,看到大家把我拍得比真人還美的照片,真的很感激。」

另外,朴寶英也透露自己是歌手 Ailee 的粉絲:「我很喜歡 Ailee,是在紐約愛上她!從那時候開始成為粉絲,我們也有用我的手機、Ailee 的相機拍了一些有趣照片,真的很好玩!」

※ 註:朴寶英、Ailee 今年6月24日曾一起參加 KCON 紐約場。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