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TRUE-消失的勺子》製作發表會

(本文圖片來源:Biz Enter)

KBS 新綜藝節目《TRICK&TRUE-消失的勺子》21日在汝矣島洞 KBS 新館舉行製作發表會,製作人李世熙與主持人全炫茂 (全賢武)、金俊鉉、魔術師李恩傑 (音譯,이은결) 以及固定嘉賓 Red Velvet 的 IRENE、Wendy 都有出席。

《TRICK&TRUE-消失的勺子》因在中秋節特別節目時得到不錯的迴響,將以正規節目的形式再次與觀眾們見面。發表會中,全炫茂說:「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這會變成正規節目,這種類型的節目是否會成功曾經讓我很懷疑,因為我認為素材有限,但在試播之後發現此節目好像能成為『田園日記*』級的綜藝,人生在世有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而這些真的能成為很好的素材。」

*註:《田園日記》為韓國最長壽的電視劇,從1980年10月播至2002年12月的農村電視劇,共播出1088集。

金俊鉉也對此節目發表感想,他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只能在 KBS 做的節目,從 KAIST (韓國科學技術院) 出身的製作人並不多,他們雖然話不多,但相當聰明又有能力,我將會與他們為觀眾們帶來有趣的節目。」

製作人李世熙也對全炫茂的主持態度表示肯定,他說:「我認為全炫茂跟劉在錫 (劉在石) 很像,劉在錫通常在錄影後會再次確認,是個相當好的習慣,就像功課好的朋友在考試後也會複習,累積許多這樣的經驗後,就會變成很好的主持人,全炫茂就是有這樣的好習慣,讓我非常滿意。而金俊鉉像申東燁,跟大家的互動非常好,我想未來二十年都會想與兩位合作。」

李恩傑、IRENE、WENDY《TRICK&TRUE-消失的勺子》製作發表會

魔術師李恩傑則表示:「當初想以魔術這個概念展現更多不一樣的面貌給觀眾們看,所以才出演此節目,雖然魔術大多都以科學為原理,但節目將會有許多讓人驚豔的事物,請大家多多期待。」

最後,將以固定嘉賓登場的 IRENE 表示:「我覺得這個題材非常新鮮,與李世熙製作人一起合作真的非常好,科學雖然很困難,但結合魔術後應該會很有趣!」;Wendy 也說:「可以出演這麼棒的作品感到相當光榮,平時我就很喜歡科學,做這個節目就好像回到上學時期,而且免費的學習好像可以更愉快地進行,讓我覺得非常興奮。」

另外,《TRICK&TRUE-消失的勺子》是讓觀眾朋友判斷是魔術或是科學的節目,將於25日晚間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多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Xportsnews、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