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獲本週《Show Champion》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在19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BTS 防彈少年團一位認證照,表示:「10月19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BTS 防彈少年團的《Blood Sweat & Tears》!帶著翅膀飛來的少年們!真心祝賀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0월 19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방탄소년단의 <피 땀 눈물>입니다! 날개 달고 날아오르는 소년들! ”방탄소년단”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公開的認證照中,七位成員除了愉快的笑容外,還做出各種調皮表情,顯現出活潑一面,而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Show Champion》回歸同時就獲得的一位,也是《Blood Sweat & Tears》的首個一位!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的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BTS 防彈少年團 — Am I Wrong + 21世紀少女 + Blood Sweat & Tea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X14O_tGY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H9KPODVG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p_xBcyicg

一位獲獎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TzD86fg3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BTS061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