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景福宮辦簽名會,粉絲擠爆現場

金裕貞、朴寶劍《雲畫的月光》簽名會

(圖片來源:new1)

朴寶劍曾約定,若《雲畫的月光》收視率破20%就要以劇中角色造型在光化門舉辦簽名會,而他19日下午與金裕貞、振永、郭東延在景福宮的興禮門廣場履行公約。

簽名會當天,朴寶劍與金裕貞、振永、郭東延等四人皆穿著《雲畫的月光》戲服登場,雖然只開放幸運的200名粉絲上台簽名,不過現場仍吸引近5,000人到場,相當熱鬧。

根據韓國媒體 new1 與 STARNEW 的現場照片,可見粉絲們將興禮門廣場擠得水洩不通,但也認證了《雲畫的月光》與演員們的高人氣。

《雲畫的月光》簽名會

▲《雲畫的月光》簽名會現場 (圖片來源:new1、STARNEWS)

會後,朴寶劍、振永也在個人 Twitter 與 Instagram 分享四人合照 (如下圖) 感謝粉絲。

郭東延、振永、金裕貞、朴寶劍

▲ 郭東延、振永、金裕貞、朴寶劍 (圖片來源:朴寶劍@Twitter)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在景福宮一起度過的幸福時光,我會好好珍惜。真心感謝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的各位!」(原文:#구르미그린달빛 경복궁에서 함께한 행복했던 시간, 소중히 간직하겠습니다. 귀한 시간 내어 발걸음 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振永、郭東延、金裕貞、朴寶劍

▲ 朴寶劍、郭東延、金裕貞、振永 (圖片來源:振永@Instagram)

振永:「今天很感謝大家來參加簽名會~~ 所以很幸福地結束了^^ 回家要注意安全唷!^^ #B1A4 #BANA #振永 #金裕貞 #朴寶劍 #郭東延 #雲畫的月光」(原文:오늘 팬사인회에 와주신 모든분들 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행복하게 마무리할수있어 기쁩니다^^ 모두 조심히 돌아가세요!^^ #b1a4 #bana #진영 #김유정 #박보검 #곽동연 #구르미그린달빛)

另外,已於本週劇終的《雲畫的月光》,演員及工作人員正以10月21~25日前往菲律賓宿霧旅行為目標,調整細節事項中。

一起來看更多《雲畫的月光》簽名會現場照片吧!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簽名會

▲ 朴寶劍 (圖片來源:OSEN)

金裕貞《雲畫的月光》簽名會

▲ 金裕貞 (圖片來源:OSEN)

振永《雲畫的月光》簽名會

▲ 振永 (圖片來源:OSEN)

郭東延《雲畫的月光》簽名會

▲ 郭東延 (圖片來源:new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new1、朴寶劍@Twitter、振永@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