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藝媛約滿離開 Star Empire Ent.

藝媛

(圖片來源:藝媛@Facebook)

Jewelry 出身的藝媛因合約期滿,決定離開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某位歌謠界相關人士於19日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透露:「藝媛與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到期,雙方懷抱著對彼此的祝福,圓滿地離別。」

藝媛於2011年加入 Jewelry 成為新成員,出道後陸續發表了《BACK IT UP》、《LOOK AT ME》、《HOT & COLD》等歌曲;除了歌手活動之外,透過出演電視劇《回答吧1997》、《Miss Korea》等展現了演技上的才能,並在《食神之路》、《青春不敗》、《Star King》等綜藝節目中表現出卓越的藝能感。

另外,藝媛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經紀公司,未來預計將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