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光熙(圖片來源:news1)

ZE:A 帝國之子即將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合約期滿,成員時完、光熙正討論續約中。

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20日獨家報導,ZE: A 帝國之子成員們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將在12月末到期,如果全部成員都續約則能夠維持團體活動,但如果成員們各自與其他公司簽約,則會陷入散危機。

而根據 STARNEWS 的採訪結果,時完、光熙預計在明年中旬入伍,所以與 Star Empire 的續約事宜,留待日後商討的可能性比較高;而炯植與桐俊則與距離入伍的年齡還有一段時間。

Star Empire 就報導作出回應,相關人員表示:「現在合約還沒結束,所以他們約滿後會離開公司的事並不是事實,我們與時完、光熙正在就續約事宜詳細商討中,如果有其他公司在合約期間內與旗下藝人接觸,我們會採取法律行動。」

另外,時完、光熙、炯植…等成員各自在演技、藝能等領域進行個人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