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尋找 MOMOLAND》女團11/10出道

MOMOLAND(來源:Dublekick Company)(圖片來源:Dublekick Company)

Mnet 出道生存實境節目《尋找 MOMOLAND》的女團 MOMOLAND 確定將於11月10日出道!

《尋找 MOMOLAND》是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與 Mnet 合作推出的生存實境節目,由十位女練習生在節目中挑戰不同任務,爭取出道機會,但因沒能完成最終任務而需要延後出道,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可惜。

這一個多月來,MOMOLAND 也相當努力練習,並參與各種節慶舞台累積經驗,終於能在11月10日發行出道專輯,正式展開活動。據悉,新輯主打歌是由知名作曲家二段橫踢所做,能充分展現 MOMOLAND 特色。

大家期待 MOMOLAND 的出道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