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安宰賢11月5日來台舉辦首次見面會

安宰賢 2016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B)(本文圖片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aceBook)

去年曾為餐廳來台出席開幕站台活動的安宰賢,將在11月5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首次的台灣見面會!

安宰賢在今年與因戲結緣的具惠善結婚後,兩人號稱「演藝圈最閃亮甜蜜夫妻檔」,讓人見識到安宰賢不同於以往的魅力,再加上近來在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及綜藝《新西遊記2》都有著亮眼表現,如今他將舉辦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一出,想必讓許多影迷們開心不已。

隨著主辦單位公開的海報,也能看到粉絲見面會的基本資訊,趕緊來看看吧!

AHN JAE HYEON Fan Meeting Party 2016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5日 (六) 晚間7點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系統: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 4,380元 / 3,380元 / 2,380元 / 1,380元

而根據主辦單位透過 Facebook 的回應留言 (如下圖),門票可能將在10月23日(日)上午11點開賣,但確切座位圖尚未公開,如有最新消息,Kpopn 會即時追蹤更新。

安宰賢 2016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B)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