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豪:宋仲基是朋友中最聰明的腦性男

珉豪《問題男人》(縮圖,來源:《問題男人》節目截圖)(圖片來源:《問題男人》節目截圖)

SHINee 珉豪16日來到 tvN《問題男人》,不僅盡情展現他的「腦性」魅力,也揭露出他的華麗人脈;而這些來頭不小的朋友們,珉豪說其中最聰明的「腦性男」是宋仲基!

珉豪在節目中談到,出道初期因共同出演綜藝節目而認識宋仲基,因緣際會下也逐漸認識了宋仲基熟識的朋友,目前好友圈成員有宋仲基、趙寅成、金基邦、林周煥、金宇彬、EXO D.O. …等人,黃金陣容讓在座所有人都感嘆不已。

其中,全炫茂 (全賢武) 向珉豪提問「在好友中,誰是最聰明的腦性男?」時,珉豪則選擇了宋仲基。珉豪說:「仲基哥真的很聰明,對話的時候邏輯很清晰。就算是同樣的事情,能夠提出確切的理由來說明,看起來更聰明,實際上也是真的很聰明,很適合『腦性男』的稱號。

 

而向來充滿勝負欲的珉豪,也在這集的節目中展現出充分的解題熱情,並有著精采的表現呢!

註:「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MB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