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善彬方:將暫時專注於電視劇拍攝

李善彬

(圖片來源:李善彬@Instagram)

最近由於灑脫的個性與具魅力的嗓音受到大眾關注的演員李善彬,正為2017年的活躍做準備。

李善彬所屬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相關人員今天 (17日) 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李善彬) 出演綜藝節目後,得到了很多好的迴響,這是非常值得感謝的事情。李善彬從上週開始拍攝 MBC 電視劇《Missing9》,暫時會專注於電視劇的拍攝。」

李善彬透過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叢林的法則》、《Running Man》、《SNL Korea》等綜藝節目獲得了觀眾的好感,而在14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節目中,李善彬展現了不同於美麗外貌的灑脫性格;16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則展現了歌唱實力。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李善彬將會同時進行演員及歌手的活動,今年以拍攝電視劇為主,明年的目標則是在上半年做為女團出道。請多多期待李善彬多元化的魅力。」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