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STARZ 以復古樣貌回歸!

BASTARZ 概念照 (來源:Block B @FB)(本文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由 B-Bomb、P.O 與 U-Kwon 組成的 Block B 子團 BASTARZ 即將帶來相隔一年六個月的回歸,並在昨日 (15日) 陸續公開全新概念照。

在昨日公開的「D-9」概念照中,都是以鮮豔的原色作為背景,並在中間的小框中看到成員們的頭髮、胸膛及腳部等區域,特別的設計讓人非常好奇。至於,今日 (16日) 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的「D-8」概念照中 (首圖),終於可以看到成員們此次回歸的造型概念,表情搞怪、可愛的他們穿上復古的帥氣服飾,讓歌迷們更加期待呢!

BASTARZ 概念照 (來源:Block B @FB)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BASTARZ 時隔一年六個月的回歸,他們從新歌製作到造型都很在意,可以看到所有成員們在這張專輯所投入的努力。不僅是 BASTARZ 成長的音樂性,也在為完整的舞台表演準備中,請大家期待。」

BASTARZ 新作品將在10月24日凌晨零時公開,大家準備好了嗎?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ongA.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