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將播出金英光、Yuri《評價女王》

金英光、Yuri

(圖片來源:每日新聞)

由金英光、Yuri 與李知勳主演的浪漫愛情網路劇《評價女王》,將於 SBS 播出囉!

原本是中韓合作的網路劇《評價女王》,近日宣佈將於 SBS 電視台中再次呈現,這也將是首套網路劇進入韓國正統無線電視平台播出的戲劇,讓許多人滿懷期待。

近日,《評價女王》劇組也公開金英光、Yuri 與李知勳的劇照。其中一組照片(首圖),是金英光與 Yuri 在野外拿著一瓶插著吸管的燒酒,並肩而坐著談話;另一組認證照 (下圖),則是由 Yuri 與李知勳為主角,兩人比著相同的動作十分可愛。

Yuri、李知勳

(圖片來源:Newsen)

Yuri 在《評價女王》中飾演一位想掌握工作與愛情的廣告公司職員高好 (고호) ;金英光則是有著完美外表與出眾能力的廣告企業組組長,同時也是高好的前直屬上司,因為暗戀她多年,所以對高好特別嚴厲;最後,李知勳在劇中澤飾演高好前男友及現直屬上司,因為當初不得已的苦衷無預警與高好分手,是傷高好很深的一個角色。

另外,《評價女王》講述一位無時無刻滿腦子都是「喜歡給任何事物評分」的平凡卻十分有魅力的廣告公司職員高好 (고호) 尋找真愛的趣味故事。本劇將於22日晚間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放,並將原本網路劇的20集縮減為4集播出。

☞ 推!Kpopn 微劇評專欄「韓劇韓綜七嘴八舌」─《評價女王》中不同的 Yuri 和金英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每日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