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以親筆信感謝粉絲的生日祝福

東海 手寫信

(圖片來源:Topstarnews、東海@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15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給 E.L.F (粉絲名) 的親筆信,感謝粉絲們的心,並透露入伍後一年的生活。

一起來看看東海給 E.L.F 的信內容吧:

ELF 過得好嗎??!我是 Super Junior 的東海,10月15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進部隊一年的日子。我會好好回來!!向大家打招呼後就進了部隊,轉眼間已經過一年了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每當想到要跟大家見面時,心裡很是激動。

一開始入伍時很多事是第一次經歷,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做好,但現在我已經成為上警了,好像做得不錯呢!!因為 ELF 送來的愛,讓我感到非常踏實,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我們就快要見面了,請大家再等一下!!不要生病!!

我會以健康的模樣回來,愛你們 ELF。

2016.10.15

生日,入伍一年的日子寫給 ELF

李東海

另外,東海於2015年10月15日以義務警察身份現役入伍,服役21個月,預計於2017年7月14日退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海@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