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STARZ《Welcome 2 BASTARZ》試聽

BASTARZ 迷你二輯音源試聽(圖片來源:BASTARZ 迷你二輯音源試聽截圖)

BASTARZ 第二張迷你專輯《Welcome 2 BASTARZ》音源試聽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除了搶先讓大家欣賞 BASTARZ 第二張迷你專輯五首收錄曲的音源外,還搭配著 U-Kwon、B-Bomb、P.O 的全新個人概念照;而儘管只是部份音源就已經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將展現出與之前 BASTARZ 完全不同的形象,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BASTARZ 迷你二輯將在10月31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專輯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