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TARZ 迷你二輯 MV、音源公開

BASTARZ《Make It Rain》MV

(圖片來源:《Make It Rain》MV 影片截圖)

由 B-Bomb、P.O 與 U-Kwon 組成的 Block B 子團 BASTARZ 今天 (3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二輯《Welcome 2 BASTARZ》,並透過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ake It Rain》MV。

《Make It Rain》由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 DEAN 負責製作,是延續了迷你一輯主打歌《品行 ZERO》強烈風格的歌曲,再度發揮了 BASTARZ 特有的「惡童」色彩。

收錄曲《That’s Right》由 P.O、GroovyRoom 共同創作,是不同於 BASTARZ 既有形象的輕快歌曲;《緊緊地 (타이트하게)》是加入 Urban 風格的 R&B 歌曲,由 B-Bomb 親自作詞、作曲,性感而具魅力的歌詞將能引起戀愛過的人們與之共鳴;《尋找隱藏的圖片 (숨은 그림 찾기)》由 P.O、Leegi、Sweetch、Vincenzo 等參與創作,是能展現 BASTARZ 歌聲的歌曲。

BASTARZ 的迷你二輯《Welcome 2 BASTARZ》展現了許多不同於以往作品的嶄新風格,重新定義了 BASTARZ 的音樂風格。

接著就一起來欣賞《Selfish & Beautiful Girl》與《Make It Rain》的 MV,還有其他《Welcome 2 BASTARZ》的收錄曲吧!

《Selfish & Beautiful Girl (이기적인 걸)》

《Make It Rain》

(以上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That”s R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6EfmygP3g

《緊緊地 (타이트하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nCXUrrtSo

《尋找隱藏的圖片 (숨은 그림 찾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dCas511PE

(以上影片來源:Ibighit K@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