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EEN TOP 11/11 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

TEEN TOP 台灣迷你演唱會 (來源:寬宏售票)

(圖片來源:寬宏售票)

讓台灣 Angel (粉絲名) 等待許久的 TEEN TOP,稍早宣布將在 11月11日來台,並於台大體育館舉辦 Mini Concert,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他們最熱力四射的演出,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2016 TEEN TOP Mini Concert Taipei

  •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1日 (五) 20:00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1樓多功能球場
  • 售票時間:2016年10月17日 (一) 11:00
  • 售票通路:寬宏售票
  • 票價:新台幣 4,800 (特一粉絲貴賓區) / 4,400 (特一區) / 3,800 (特二區) 元
  • 購票福利:
    1. 特一粉絲貴賓區:TEEN TOP 六名成員近距離擊掌 (一票一次)
    2. 特一區:前400名購票者 (須以張數為單位),可與 TEEN TOP 六名成員合照 (20人一組)
      請於11月11日 (五) 18:00-19:30 至現場服務台出示票券登記換取合照小組號碼牌,活動進行時,主持人叫號未到視同放棄,逾時不候。
    3. 特二區:前200名購票者 (須以張數為單位),即可得到活動限量簽名海報一張
      請於11月11日 (五) 18:00-21:00 至現場服務台出示票券登記換取。限當天兌換,逾時不再接受兌換。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寬宏售票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