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ucial Star、金俊秀合作曲音源公開

Crucial Star、俊秀合作曲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rucial Star、金俊秀合作曲《Ain’t Nobody Like You (또 있을까 싶어)》音源公開。

《Ain’t Nobody Like You》描述在分手後,不管是跟誰見面或是經歷什麼新的事情,都填補不了哀切思念的歌曲,Crucial Star 的饒舌配上俊秀的歌聲,讓歌曲的感性變得更豐富。

另外,Crucial Star 將在11月發行加入 C-JeS Entertainment 後的首張迷你專輯,並舉辦個人演唱會。

一起來欣賞 Crucial Star、俊秀《Ain’t Nobody Like You》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3gHtlYA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10Asia
影片來源:Music 석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