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yul:謝謝大家的祝福

Byul

(圖片來源:Byul@Instagram)

10月7日透過經紀公司 QUAN Entertainment 宣布現在懷孕喜訊的 Byul 謝謝眾人的祝福。

Byul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拿著小雞與花朵造型棉花糖的照片表示:「在拍攝現場與可愛的棉花糖朋友們相遇。最近因為害喜都吃不下東西。托棉花糖的福,補充了糖分。嚶。也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廣告拍攝中 #懷孕中 #晚霞公園 #棉花糖 #魔法棉花糖 #喃喃 #甜蜜甜蜜」

(原文:촬영장에서 만난 귀여운 솜사탕친구들. 엄청난 입덧에 통 먹질못하다가. 이 달콤한 솜사탕덕에 당보충 좀 했다요. 힝. 축하해주신 많은분들 감사해여♡ #광고촬영중 #임산부열일중 #노을공원 #솜사탕 #매직솜사탕 #냠냠 #달콤달콤)

另外,目前懷孕四個月的 Byul,預產期在明年四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yul@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