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cial Star 新輯《Fall 2》MV、音源

Crucial Star《Fall 2》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rucial Star 全新迷你專輯《Fall 2》MV、音源公開。

主打歌《Fall (가을엔)》講述男生相信能與分手戀人再次見面的淒涼秋天故事,是首混合嘻哈與另類搖滾的歌曲。平常就喜歡樂團音樂的 Crucial Star,消化成個人特有的風格,配上實力派唱將 Kim Na Young 充滿號召力的歌聲,讓歌曲的感性變得更豐富。

包括主打歌在內,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請來 Lil Boi、Brother Su、Sik…等人合作,而親自擔任專輯製作人的 Crucial Star,還有參與大部份歌曲的詞曲創作,展現 Crucial Star 色彩的音樂。

一起來欣賞 Crucial Star《Fall 2》MV、音源吧:

1. Fall (가을엔,feat. Kim Na Young)

2. Coffee (feat. Donut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Z_MgMTD4E

3. 她不屬於我的時候很漂亮 (그녀는 내 것이 아닐 때 아름답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gl-74Tzh4

4. 因為漂亮所以辛苦 (이뻐서 힘들어,feat. Louie of GEEKS、Brother Su、Lov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e2ssLtK0k

5. Ain’t Nobody Like You (또 있을까 싶어,feat. 金俊秀 of JY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dDJmRba04

6. Bulletproof (feat. Hash Swan, Sik-K, Konso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N4KyB6y0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S Crucial Star、Aplay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