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雲畫》將於19日在景福宮履行收視公約

雲畫的月光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官方網站)

更新 (2016.10.09 14:00):根據 KBS 最新聲明,粉絲簽名會時間、地點、參加演員皆尚未確認,到18日終映前都尚需調節相關細節。(相關報導)

《雲畫的月光》履行收視公約的場所定在景福宮,朴寶劍、金裕貞 (金有貞)… 等五位主要演員將共同出席。

電視台相關人員8日透露,KBS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收視公約履行時間及地點將定在19日於景福宮舉辦。此活動將透過官方網站選出100位幸運民眾,在粉絲簽名會上與演員有朴寶劍、金裕貞、振永、蔡秀彬、郭東延見面。

另外,先前朴寶劍曾在綜藝節目中訂下收視率20%的公約,在第七集時收視率就已超過20%,但因為諸多原因,讓粉絲簽名會延後,現在訂下時間、地點後,讓許多粉絲已經準備好紙、筆與世子殿下見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