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cial Star《You Can Rest》MV

Crucial Star《You Can Rest》(圖片來源:C-JeS)

Crucial Star 今天 (8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全新單曲《You Can Rest (쉬어도 돼)》,並公開 MV。

Crucial Star 新曲特別請來 Babylon 獻唱,Babylon 在2015年以單曲《PRAY》出道,也曾在 ZICO《Boys And Girls》、禮智《Chase》中參與演唱,是位實力派的 R&B 歌手,這次特別與 Crucial Star 合作,打造出全新風格的歌曲。

《You Can Rest》一曲講述對犧牲一切養大自己的母親感到愧疚,並告訴她「現在好好休息吧,我會連妳的夢想也一起實現。」,溫柔的旋律搭上細膩的歌詞,將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為大家帶來一絲溫暖。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You Can Rest》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