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鬼怪》孔劉夢幻般的劇照公開

孔劉《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vN 新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近日公開男主角孔劉的夢幻拍攝現場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上個月22日在全羅道高敞進行拍攝,當時孔劉在天氣晴朗的秋日陽光下,獨自一人漫步於白茫茫的蕎麥田中,在這樣夢幻場景中陷入思考的他,吸引眾人的視線。

《鬼怪》是孔劉時隔四年之後,再次回歸電視小螢幕的作品。劇中,他飾演一位長生不死、想結束生命的鬼怪金信。據悉,為了這悲慘命運的角色,孔劉多次與李應福導演進行長時間的討論,並時常獨自研究角色的內心感情,總是帶著緊張及期待的心進行拍攝。

製作人也頻頻稱讚孔劉的演技,他說:「演技實力堅強的孔劉,完全不需說明角色形象就能投入劇中,首次拍攝完美結束。首次挑戰奇幻故事的他,雖然帶著負擔感開拍,但孔劉也在首拍結束後露出燦爛的微笑。」

另外,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 (陸性材) 主演的電視劇《鬼怪》將接檔《THE K2》於12月2日起,每週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多多期待演員們的熱情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