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步步驚心》10月10日恐因球賽停播

IU《步步驚心》劇照

(圖片來源:sbsfune)

SBS 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10月10日 (一) 恐因球賽停播。

韓國媒體 sbsfun 今日 (8日) 報導,預定10月10日播出的第14集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恐因轉播《2016 職業棒球外卡爭奪戰 LG:KIA》比賽的緣故停播一次,將順延至10月11日。

另外,官方也釋出第14、15集中,解樹 (IU 飾) 在惠宗 (王武,金山浩 飾) 登基後,以茶美院最高尚宮身份回歸的劇照 (首圖),讓人對接下來的劇情發展都更展期待。

※ 外卡:指額外進入冠軍賽的「關鍵名額」,通常保留給在正規比賽中未達原定資格的隊伍或個人來爭取,所以奪得外卡者就如同拿到敗部復活的王牌一般。(來源:台灣棒球維基館)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