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第二波海報

李英愛、宋承憲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BS 新水木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公開李英愛與宋承憲的第二波宣傳海報。

第二波個人海報與首波海報展現出180度轉變的氛圍,穿著韓服的李英愛,散發著女性風格並帶著神祕的眼神;留著鬍子的宋承憲展現出溫柔的模樣,以難以捉摸的眼神看著鏡頭,令人不禁好奇故事內容。

李英愛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在現代是一名專攻美術的計時講師,偶然發現師任堂的日記與一幅神秘的美人圖,開始解開背後的祕密;在過去則是朝鮮時期的女性書畫家、作家、儒學者和詩人申師任堂。宋承憲在劇中飾演不屈服、不妥協的李謙,他曾經在幼年時期命運般的遇見師任堂,並將她藏在心裡,自由靈魂般的藝術感加上剛強的愛情觀,讓他的人生就像煙火一樣,有如「朝鮮版 GATSBY*」。

《師任堂,光的日記》將為觀眾展現往返過去與現代的精采故事,預計明年1月初在 SBS 播出;台灣則由八大電視台及愛奇藝台灣站買下版權,將與韓國同步播出。

註:GATSBY 指的是電影《大亨小傳》裡的男主角 GATSBY (蓋茲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