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水晶男孩新曲《THREE WORDS》MV

水晶男孩《THREE WORDS》封面(圖片來源:MelOn)

水晶男孩暌違16年的全新數位單曲《THREE WORDS (세 단어)》MV 公開。

《THREE WORDS》是首描述戀人在分手後困難地再次見面的心情,是 EPIK HIGH 的 Tablo 為了久違地合體的水晶男孩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YG 製作團隊 FUTURE BOUNCE 參與作曲編曲,盡力帶出歌曲中哀切的感性,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公開的 MV 中,以水晶男孩解散時最後舞台的畫面作為開始,接著聽到姜成勳的歌聲,並回到現在成員們錄製時的場景,將錄音與演唱會花絮片段剪輯成影像,並告訴大家他們選擇的三個詞語是「現在、這裡、我們」,包含著成員們希望以後再也不分開的想法,最後交錯出現過去與現在的畫面,更是為歌曲增添感人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水晶男孩的新曲《THREE WORD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ECHSKIE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