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IA、趙權特別出演《獨酒男女》

DIA、趙權

(圖片來源:DIA@Facebook、趙權@Instagram)

DIA、趙權特別出演 tvN 月火劇《獨酒男女》。

電視界人士於5日透露,DIA 全體成員將特別出演《獨酒男女》,並於第十五集登場;而趙權演出的部分已於28日與 KEY 一起拍攝完畢,將可以在10日播出的第十一集中看到。

趙權於4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第十集片尾的下集預告片段。影片中,趙權以 KEY 的同學身分登場,似乎也要加入鷺梁津的公務員考生行列。接著來看看趙權分享的影片,一起期待他在第十一集的演出吧!

 

J.KWON(@kwon_jo)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4 10:32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獨酒男女》自播出以來已有多位藝人特別出演,金希沅、夏沇秀、SHINee 成員珉豪、全昭旻等演出的部分已經播出,接下來還可以見到金知碩、張佑赫等在劇中現身。

另外,《獨酒男女》是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電視劇;描述看明星講師的臉色、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的老闆,以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本劇於每週一、二晚上韓國時間11點 (台灣時間10點) 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