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相侖:UIE 看了《機場》後,嫉妒心爆發

李相侖《通往機場的路》

(圖片來源:News1)

出演 KBS 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的李相侖透露女朋友 UIE 看了電視劇之後,嫉妒心爆發。

《通往機場的路》5日在京畿道坡州市舉行記者簡談會,主要演員李相侖、金荷娜、申成祿、崔汝珍、張熙軫及導演都出席參加。

記者會中,李相侖談到女朋友 UIE 也在看《通往機場的路》,他笑著說:「UIE 從第一集開始就收看,但上禮拜她看到徐道宇 (李相侖 飾) 與崔秀雅 (金荷娜 飾) 的關係變親近的畫面時,開玩笑地說『兩人很合適』。」,似乎聞到 UIE 嫉妒心的味道。

除此之外,李相侖還猜測徐道宇與崔秀雅的結局,他說:「我認為如果兩個人最後不在一起,這部電視劇才有它獨特的色彩。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部結局的走向,但不管結局怎樣,我都演好這個角色。」

另外,李相侖出演的《通往機場的路》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 KKTV 也將同週跟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