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有美將友情客串《老婆這週要出牆》

鄭有美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演員鄭有美將友情客串 JTBC 新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

鄭有美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5日透露:「鄭有美將特別出演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劇中將飾演陶賢宇 (李善均 飾) 過去喜歡的女生,同時也是讓他覺悟的角色。特別是鄭有美在2013年與李善均共同出演電影《我們善熙》後再次搭檔演出,讓人超期待。」

另外,《老婆這週要出牆》描述十年間一直夢想成為電影導演的電視台製作人陶賢宇 (李善均 飾),在有婦之夫中,是個少見贊成結婚的人物,但某天發現疼愛的妻子鄭秀妍 (宋智孝 飾) 與外遇對象約好去旅館的事情,在社群媒體上與網友互相交流、尋求協助後,慢慢找回家庭的故事。本劇預計從10月28日起,每周五、六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