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馬東錫、珉豪主演電影受邀參加《BIFF》

馬東錫、珉豪《兩個男人》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馬東錫與 SHINee 珉豪主演電影《兩個男人 (두 남자)》受邀參加第21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收到釜山國際電影節「World Premier」邀請的《兩個男人》,將會在「韓國電影的今天」中「Panorama」上映。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很開心能有許多人透過電影節欣賞《兩個男人》,請期待如變色龍般的演員馬東錫與首次擔任電影主角的珉豪之間緊張刺激的火花。」

另外,《兩個男人》內容描述四名離家出走的少年與經營非法 KTV 的老闆 (馬東錫 飾) 之間的故事,預計2017年2月上映。而珉豪也將於今晚 (6日) 出席電影節開幕式,接著參加11日舉辦的 Guest Visit 與觀眾互動。

在電影上映前,先來欣賞馬東錫與珉豪的個人海報吧!

馬東錫《兩個男人》海報 (Soompi)

珉豪《兩個男人》海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