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來源:Sport Today)(圖片來源:Sport Today)

SHINee 成員珉豪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 OSEN 訪問,提及為電影《兩個男人》學會抽菸又戒菸的故事。

珉豪在電影中飾演菸酒不拒的逃家少年「辰逸」,他也為此學會了抽菸,但珉豪表示本來不打算這樣演:「導演也說抽菸的場面可以抽掉,但每次看劇本的時候都會浮現在眼前,感覺這就是一個『配件』。想了一段時間後,就決定這次要大膽地挑戰看看。」

他接著說道:「每次抽菸的時候,我都在想『這不是我在抽,是辰逸在抽菸』,這樣對演戲也有幫助,讓我有更接近角色的感覺,也覺得以後演戲應該要這樣實際試試看。」

雖然拍攝結束後,珉豪也馬上戒菸,但他坦言這過程很辛苦:「我現在懂了為什麼大家吃飽飯後、喝酒的時候或是結束拍攝後會想抽根菸,那真的有個完美的理由。電影殺青後,我真的很努力戒菸,本來還想說戒不掉了要放棄,但想著『我不是戒不了菸的那種軟弱的人』,之後就順利戒掉了。」

有過類似的經驗,記者也問到要是珉豪當了戒菸大使會怎樣呢?他表示:「因為懂得那有多辛苦,所以不想要故意給吸菸的人壓力。不抽菸的時候曾對抽菸的人說些什麼,但對方卻說有不好的經驗,所以那絕對不是可以輕易說出來的東西,所以我現在會跟他們說『少抽點,忍著點』。」

看到珉豪為電影做出的努力,是不是也讓大家更想看看這部《兩個男人》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