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珉豪:SHINee 出道初期是我的低潮期

珉豪(本文圖片來源:MCMC)

珉豪日前在訪問中,表示 SHINee 出道初期是他的低潮期,並談到家人、朋友對他的新作品《兩個男人》的看法。

最近忙於為電影《兩個男人》宣傳的 SHINee 珉豪,最近與韓國媒體 THE FACT 進行訪問,談到他成為藝人的原因、低潮期、與馬東錫合作、家人與朋友對他新作品的反應…等造題。

很多人都知道,珉豪小時候是夢想成為足球選手,因此訪問中先談到他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夢想,希望成為藝人時,珉豪回答說:「國中的時候,第一次有了想演戲的想法,因為 (爸爸) 反對我踢足球,那只好放棄這夢想,在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什麼想法都沒有的時候,被星探看中、通過徵選後,才開始有了演戲的夢想。剛開始時,比起唱歌、舞蹈的課程,我上更多的是演技課,原本覺得以我不足的實力,難以作為 SHINee 一員出道,但卻很快就出道了,看到少女時代姊姊們出道、出現在電視裡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神奇。」

珉豪接著說道:「出道後初期其實很辛苦,因為媽媽非常反對我成為藝人,但去當足球選手卻被爸爸反對,當我跟我爸說要當藝人時,感覺他是抱著『做吧,反正做一下就會放棄』的想法,媽媽則說『會變得虛榮』,但在我上高中後,媽媽就沒有反對了,所以我也開始練習後出道。現在回想起來,出道初期可以說是我的低潮期,還有了『我為什麼會出道呢?』的想法,不會跳舞又不會唱歌,在綜藝節目裡更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但在出道前我很會說話、充滿自信感,可是原來作為藝人站在大眾面前,不是件容易的事,而隨著時間過去,我覺得這麼早出道是件好事,因為現在想一想,其實是很有價值的經驗,因為可以更快地學習。」

珉豪

在新作《兩個男人》中,珉豪與實力派演員馬東錫合作,對此珉豪表示:「其實以前就已經認識了,透過《兩個男人》讓我們變得更親近。在決定出演前,公司還在苦惱中,那個時候東錫大哥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公司的想法之前,你是不是真的很想出演』,我跟他說真的非常想出演,他說相信我想嘗試的心,所以那時候要求公司快些決定讓我出演,這樣一看,我能夠出演東錫大哥給了很多力量。」

電影中珉豪有抽菸、打架的場面,問到父母與 SHINee 成員看過後有什麼反應時,珉豪表示:「媽媽說我為什麼不告訴她,因為有我抽菸、被打…等等的場景,她說『媽媽心臟不好,為什麼不早些告訴我?』(笑),爸爸就是沒什麼表情地跟我說『辛苦了,做得挺好』。SHINee 成員因為海外行程的關係,只有溫流哥哥有看,他真心地對我說『做得很好,辛苦了,我很驕傲你是我的弟弟』,聽到後真的非常高興,這樣的應援真的會讓我充滿力量。少女時代的潤娥姊姊、秀英姊姊都有看過,因為是出道前就認識的關係,所以都會特地去看我的作品,雖然姊姊們都擔心會因為電影中的角色而影響到我的形象,感到不安的同時也有稱讚我,說不知道是動作黑幫類型,但跟我很適合。」

最後問到珉豪會不會擔心粉絲看到後會感到衝擊,他表示:「與其說衝擊,應該說他們會嚇到,先在釜山看過的粉絲們,不知道是不是太驚訝,反而沒什麼反應,雖然來跟我要簽名的粉絲有說『電影很好地看完了』,但這算是安靜、沒反應,還有粉絲說他看了《兩個男人》,可是表情看起來像是被嚇到般,我想說演戲就只是演戲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