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N、Alesso《Years》概念照、預告

CHEN、Alesso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Alesso@Facebook)

CHEN 與瑞典製作人兼 DJ Alesso 合作「STATION」企劃,翻唱 Alesso 2012年的熱門曲《Years》,官方公開新一波預告照與影像預告!

影像預告長達兩分鐘,內容為 Alesso 在 SMTOWN Artium 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片段,以及 Alessso 感謝粉絲的話語,背景則是放著這次與 CHEN 合作的《Years》音樂,讓人看完預告之後更加期待全曲釋出。

YouTube 來源:SMTOWN

此外,S.M.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與 Vyrl 上公開了兩張概念照,第一張以聲波線條加上紅外線感測畫面為概念的照片,不同顏色代表了不同組藝人 (Artist Line 1 / 2、Celebrity Line 1 / 2) 以及製作人 (Producer Line 1 /2),讓人猜測這首歌可能有不少人參與合作;另一張則能看到色彩鮮明的概念照,則有著不同重複的「Years」字樣。

CHEN、Alesso《Years》概念

(圖片來源:SMTOWN GLOBAL@推特)

CHEN、Alesso《Years》概念照

(圖片來源:Vyrl)

CHEN 與 Alesso 合作的《Years》將錄製韓文及中文兩個版本,於10月7日同時在韓國、中國發行。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