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10月8日請鎖定 Super Junior 馬拉松!

Super Junior《MAGIC》概念照(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為慶祝 Super Junior 獲得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總冠軍,Kpopn 將在10月8日 (六) 播出「Super Junior 馬拉松」直播節目!當天中午12點至晚間8點,我們將持續播放 Super Junior 歷年來的官方 MV,ELF 們也可以點播他們出演各個節目的搞笑片段或是歌唱影片,不論是什麼通通都能點!

除此之外,Kpopn 還在節目中送出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強仁和起範的限量 3D 雙變卡 (如下圖)!收看節目時就能得到領取小卡的表單連結,只要正確填寫表單,我們就會在節目結束後以平信寄出小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所以一定要收看節目才有機會得到小卡,可不是填寫點播單就好喔!

Super Junior 限量 3D 雙變卡(來源:Kpopn)(圖片來源:Kpopn)

這些小卡是 Kpopn 2012年舉行「Kpopn SJ Cafe」相關活動時印製,由於當年希澈、強仁與起範缺席《Super Show 4》演唱會,所以我們才做了「集滿來台成員小卡可兌換整組」的相關活動。雖然活動後來因故中斷,但這些小卡可是有好好保留下來,要來回饋給喜愛 Super Junior 的 ELF 們!

現在就來填寫點播單,並鎖定10月8日中午12點開始的「Super Junior 馬拉松」直播節目,和我們一起大聊 Super Junior 吧!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奇秀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9月29日 (四) 的《九月很有事》下篇。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10月3日 (一) 的《EXO 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