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崔賢碩廚師:最感到衝擊的是聖圭冰箱!

崔賢碩(圖片來源:JTBC)

《拜託冰箱》的崔賢碩廚師,最近在訪問中透露最讓他感到衝擊的是 INFINITE 聖圭的冰箱。

JTBC《拜託冰箱》將在10月10日迎來第100集,出演中的崔賢碩廚師在訪問中表示:「在拍攝這100集期間,最讓我感到衝擊的是聖圭的冰箱,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只有霉菌,那時候在苦惱到底要用什麼來料理的瞬間,到現在都難以忘記。」,聖圭在去年六月作為第33集嘉賓出演,當時因為冰箱裡的食物不是壞了就是佈滿霉菌,讓廚師軍團感到非常驚愕,而聖圭將再度出演節目,擔任10日播出的第100集嘉賓。

當問到崔賢碩廚師印象最深刻的嘉賓是誰時,他回答說:「李文世。用他冰箱裡的食材料理後分給大家吃,真的是像慶典般愉快,能夠感受到家人的溫暖感,讓我明白到食物不只是用來填飽肚子,而是能給予在這以上的幸福感。」

崔賢碩廚師由《拜託冰箱》第一集起出演,當時就因為撒鹽的手勢而獲得「虛勢主廚」的別名,而且還能以自己的方式詮釋不同的料理方法,對此他表示:「直到現在,我都很努力去讓大家看到新的料理方法,如果說到現在為止,我是以餐廳的料理方向為主,那以後我會挑戰中式、日式、非專業料理方法,盡力展現出更多、更新鮮的料理方法。」

另外,崔賢碩廚師出演中的《拜託冰箱》,在每週一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