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Shake It"特別片段

SISTAR、崔賢碩

SISTAR《Shake It》特別片段 (Special Clip) 公開。

即將在6月22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hake It》回歸的 SISTAR,17日上午公開與有「虛勢主廚 (Bluffing Chef‬)」之稱的廚師崔賢碩,拍攝新曲影片時的花絮照。照片中,一身黑的崔賢碩非常有架勢地站在中間,左右兩旁的 SISTAR 則展現青春有活力的一面 (如首圖);另一組照片則是五人排排站,做出與歌名呼應的《Shake It》動作 (下圖)。

SISTAR、崔賢碩

稍早,SISTAR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一起合作的新歌特別片段。影片中,廚師崔賢碩首先帥氣地穿戴圍裙、手套,並仔細的審查肉的品質,接著用非常虛勢的方式灑鹽巴、黑胡椒,而原本很專注在料理中的崔賢碩,在看到電視中播放 SISTAR《Shake It》後,就失了魂,還切到了手。最後,他脫掉圍裙跟著 SISTAR 隨著輕快的旋律搖擺身體,拿著胡椒罐搖屁股…等,非常搞笑。

而在影片下方的介紹中,也公開了專輯的收錄曲目,包含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製作的主打歌《Shake It》在內,共收錄五首作品,饒舌歌手 Giriboy、Mad Clown 都有參與配唱!

  1. Shake It【主打歌】
  2. 像說謊的孩子 (애처럼 굴지마)【Feat. Giriboy】
  3. Good Time
  4. 壞蛋 (나쁜놈)【Feat. Mad Clown】
  5. Go Up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ISTAR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