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Y 新曲《what U need?》概念照公開

LAY《what U need?》概念照(圖片來源:SMTOWN @Vyrl)

LAY 個人專輯收錄曲《what U need?》概念照、MV 花絮照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Vyrl 釋出EXO 成員 LAY 新曲《what U need?》概念照,歌曲將在10月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中國阿里音樂,同時在韓、中兩地公開音源與 MV。

《what U need?》是首有著時尚節奏與旋律的中等節奏 Funk 流行風格歌曲,描述無法從愛人的魅力中逃離的心情,不只由 LAY 親自作詞、作曲,還請來實力派製作人 Devine Channel 參與,讓人更感期待。

此外,LAY 個人工作室也在微博公開《what U need?》MV 花絮照,全程參與 MV 創意設計的 LAY 以紅、藍色造型為主,舞蹈則會是強勁性感風;而公開的先行曲宣傳海報,則在黑色背景下以 LAY 個人粉絲應援色 ─ 紫色,也是他喜歡的顏色來寫出曲名。

另外,LAY 將在10月9日於釜山舉行的《2016 Asia Song Festival》中首次公開《what U need?》舞台,現在先來欣賞花絮照吧:

LAY《what U need?》MV 花絮照(以下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

LAY《what U need?》MV 花絮照

LAY《what U need?》MV 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