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 與全炫茂等人合作新節目

全炫茂、崔賢碩、Roy Kim(縮圖)

Roy Kim 將與全炫茂、崔賢碩主廚合作主持 SBS 中秋特別節目《Who’s your mama? (어머니가 누구니?)》。

SBS 中秋特別節目《Who’s your mama? (어머니가 누구니?)》是明星與家人共同出演,並展開料理對決的綜藝節目。目前已確定由 Roy Kim 與全炫茂、崔賢碩三人合作主持,而 Roy Kim 的家人也會出演,在節目中展現料理實力。Roy Kim 的媽媽、姊姊先前曾在《SuperStar K》露面時,兩人出眾的美貌引起觀眾們熱烈討論,這次是否會一同參與節目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Who’s your mama?》預計在9月底中秋連假時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today / dailyhank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