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Star Show 360》獻唱不插電組曲

VIXX@《Star Show 360》(來源:《Star Show 360》@Facebook)(圖片來源:《Star Show 360》@Facebook)

VIXX 在 MBC 綜藝節目《Star Show 360》中獻唱了不插電組曲,令粉絲們印象深刻!

3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Star Show 360》中,邀請 VIXX 出演,成員們不僅在節目上互相大爆料、演出爆笑短劇外,還獻唱了《Chained Up》、《Dynamite》、《Error》…等三首歌曲組成的不插電組曲,令粉絲們都印象深刻。

統一穿著粉色西裝的 VIXX 與樂隊相互配合,用性感、甜美的歌聲重新詮釋這三首歌曲,除了讓大家見識到 VIXX 的深厚唱功,也賦予這些歌曲截然不同的感受。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影片來自 YouTube,若被刪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sehanasa _@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