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下次再一起分享甜蜜的 Kiss 吧!

利特《Kiss The Radio》海報

(圖片來源:《Kiss The Radio》@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於2日最後一次主持 KBS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為 Super Junior 成員們總計十年兩個月的廣播節目主持生涯畫下句點。在2日播出的節目中,利特親自挑選歌曲,與聽眾們一起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並表達了想以廣播節目再度跟聽眾見面的意願,而在節目的最後,利特用《Kiss The Radio》的結尾問候語與聽眾道別:「SuKiRa 家族的各位,因為下次還會見面,下次再一起分享甜蜜的 Kiss 吧。」

利特與《Kiss The Radio》現場粉絲合照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節目開始不久後,利特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現場粉絲們的合照,並留言:「#SuKiRa #真的 #最後一次 #節目.. #10點到12點..#89.1.. (原文:#슈키라#정말#마지막#방송..#10시부터12시..#89.1..)」表達了不捨的心情。

利特161002 Instagram 照片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而節目結束後,利特又分享了一張搜尋關鍵字「SuKiRa (슈키라)」的照片,並寫下結束節目的感言:「..#10年2個月 #跟我們一起度過 #謝謝 #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 #SuKiRa #最後一次節目 #想盡可能地用坦率的樣子跟大家見面..今天下了這麼大的雨,最後一首歌是我們的歌 #沒想到《Miracle》是這麼悲傷的歌..真的很感謝各位!!..我們成員們.. 因為有 PD 與工作人員們,還有所有的 SuKiRa 家族,我們的關係才能延續..我愛你們..再見..

(原文:..#10년2개월#함께해줘서#고마워요#슈퍼주니어의키스더라디오#슈키라#마지막방송#최대한 솔직한 모습으로 인사하고 싶었어요..오늘 이렇게 비도 많이 내라고 마지막곡 우리노래 #미라클이 이렇게 슬픈노래일줄이야..정말 모두모두 감사했습니다!!..우리멤버들..피디님과스텝분들 그리고 모든 슈키라가족 분들이 계셨기에 우리끈이 이어질수 있었던거 같아요..사랑합니다..안녕..)

另外,利特下車後,將由 FTIsland 成員李洪基於17日起接棒主持《Kiss The Radio》。

內容來源:OSEN / 利特@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