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DAY6 成員 Young K 成為《Kiss The Radio》新任 DJ

縮圖 / Young K
圖片來源:Young K@Instagram

DAY6 成員 Young K 成為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 (又稱 KTR)》新任 DJ,將於11月23日正式上任!

KBS Cook FM 在日前宣布,Young K 成為他們旗下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的新任 DJ,將於11月23日正式上任與聽眾們見面。

自2004年起開始播出,深受聽眾喜愛的《Kiss The Radio》,歷年來擔任過 DJ 的人有 FTISLAND 李洪基與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銀赫、厲旭、晟敏、演員郭真言和歌手 Park Won 等。

另外,Young K 主持的首集《Kiss The Radio》將於韓國時間11月23日晚間10點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