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海外版《步步驚心》看不到的心動預告

IU、李準基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預告截圖)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4日晚間公開的韓國版第14集預告中,解樹 (IU 飾) 終於向王昭 (李準基 飾) 獻吻,海外版預告中看不到的心動場面,讓觀眾們看了嘴角不自覺上揚!

在 SBS 公開的韓國版第14集預告中,原先不輕易打開心扉的解樹在「不尋常的氣氛」之下輕輕對王昭獻上一吻,讓支持「四樹情侶」的觀眾們不自覺地尖叫說「這樣的預告,要我怎麼等到下禮拜!」 

 

在第13集中,王堯 (洪宗玄 飾) 為了奪取皇位準備殺進皇宮,沒想到卻被王旭 (姜河那 飾) 背叛,讓王堯瞬間獨自成為叛國賊,王昭為了降服王堯時砍傷他,讓他墜落懸崖下;為此感到傷心的王昭坐在階梯上,並向解樹透露自己心裡的悲痛,最後靠在她身上流下男兒淚。李準基展現充滿渲染力的深刻演技,也讓觀眾們為之動容。

除此之外,原先被眾人以為死去的王堯,也將在第14集中再次登場,讓宮內氣氛再次緊張起來,究竟這是怎麼回事,就不能錯過下禮拜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精彩故事。另外, 本劇也將在同天的晚間9點透過 KKTV 與韓國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