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初瓏:普美為回歸減重七公斤!

(縮圖)初瓏、普美《Pink Revolution》概念照 (來源:A Pink@FB)(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成員初瓏、南珠3日參與 SBS Power FM《裴晟宰的 Ten》,提及普美為回歸減重的故事。

時隔一年兩個月再次以完全體之姿發行作品的 A Pink,成員為準備回歸都進行了減重計畫,初瓏表示:「普美減了七公斤,真的變得很漂亮。雖然大家都有變瘦,但普美變得太漂亮,讓其他人減了也看不出來,所以大家都沒說。」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除此之外,她們也提到 A Pink 的減重秘訣,就是在休息室裡玩各種小遊戲,輸的人就要做一些核心運動。邊玩邊運動的方式,是不是很有趣呢?也難怪 A Pink 的身材會這麼好!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