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BS 電台迎來春季改編,李秀賢、Kwak Jin Eon 加入 DJ 行列!

KBS 電台 Cool FM 將進行春天改編,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Kwak Jin Eon…等人加入 DJ 行列。

踏入春天,KBS Cool FM 決定進行春天改編,在3日公開全新的 DJ 陣容,包括演員金勝友、電影導演張恆俊、樂童音樂家李秀賢、Kwak Jin Eon、趙承延作家將擔任節目主持人,加入 DJ 行列。

李秀賢由今天 (4日) 起將會主持每天晚上八點播出的《提高音量》,代替演員金藝苑的位置,成為《樂童音樂家秀賢的提高音量》DJ;Kwak Jin Eon 則成為每天晚上十點播出的《Kiss The Radio》新 DJ,由5月14日起就能聽到他以低沉的嗓音來消除聽眾一天的疲勞,可以說是高品格的感性音樂節目;演員金勝友與張恆俊導演由5月14日起,每天下午四點透過《金勝友&張恆俊的 Mr. Radio》跟聽眾見面,預計將以直率的口才為聽眾送上歡笑。(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而有著三十年傳統的《Good Morning Pop’s》由明星作家趙承延擔任新 DJ,會五國語言的他,由6月4日起會帶領著節目繼續在早上六點跟聽眾相見;此外,正在 Cool FM 活躍中的文熙俊會繼續主持每天下午兩點播出的《文熙俊的音樂秀》,不過會以新的面貌跟聽眾見面。(以上為韓國時間)

KBS 電台相關人員表示:「這次春季改編的廣告標語是『笑容不斷的白天,保護耳朵的晚上』,白天會以開朗、愉快的聊天來給予大家趣味,晚上則變得感性,以音樂與故事來跟大家交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