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ayon Pop Soyul 因恐慌症暫停活動

Crayon Pop So Yul 因恐慌症暫停活動

(圖片來源:Crayon Pop@Facebook)

Crayon Pop 成員 Soyul 被診斷為恐慌症初期,將暫時中斷活動。

Crayon Pop 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4日) 宣佈,Soyul 因慢性疲勞被診斷為恐慌症初期,將暫時中斷活動。

Chrome Ent. 說明:「Soyul 在專輯製作期間就因不明原因的頭痛與呼吸困難等症狀所苦,在拍攝專輯封面照及 MV 時也發生了相同的情況,而在回歸後症狀更加嚴重,在上舞台之前達到無法站立的程度。」接著表示:「在回歸第一週就因為突發狀況而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不論是 Soyul 本人、其他團員或是公司都相當難過。不過在目前的狀況下,Soyul 的健康狀況是第一優先,公司方面將會盡力幫助 Soyul 盡快復元。待健康狀況好轉,Soyul 就會加入《DooDoomChit (두둠칫)》宣傳活動,也在此轉達 Soyul 對成員及粉絲的歉意。」

接下來 Crayon Pop 將以 Soyul 之外的四人體制進行活動,成員們目前正在練習修改過的歌唱、舞蹈等。

另外,Crayon Pop 於9月26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Evolution Pop – Vol.1》,並以主打歌《DooDoomChit》活動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