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GUILTY》音源、MV 公開

MONSTA X《THE CLAN PART.2 GUILT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MONSTA X 今日 (4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CLAN PART.2 GUILTY》回歸歌壇,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主打歌《FIGHTER》MV。

《FIGHTER》是相當符合 MONSTA X 風格的嘻哈舞曲,歌詞描寫男人為守護心愛的女人,決心變得更加強悍的心情。成員們爆發性的嗓音和戲劇化的節奏完美融合,令人更加期待 MONSTA X 屆時在舞台上的演出。

除了主打歌之外,《THE CLAN PART.2 GUILTY》還收錄了其他五首作品,包含周憲、I.M 都有參與創作,內容相當豐富。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THE CLAN PART.2 GUILTY》吧!

《FIGHTER》

《BE QUI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68itr78y8

《BL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2SjeQwhPQ

《QUE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3RBw1wnUo

《白色少女 (하얀 소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ybXDcdClg

《ROLLER COAS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Ynn3G84U0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KPopTrash@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